鸽子属性点点满,白赤坑内。
生活已经够苦了还要什么刀子。
如果刀子出没那肯定是不小心弄摔了。

【白赤长篇:缘定此生】其实我并不介意

“红血球。”

红血球AE3803正向外走的时候,一只手突然搭上了她的肩膀。

“白,白血球先生?”

虽说是下定决心再见面的时候一定会说清楚自己不介意,但没想到居然来得这么快。

即使不回过头去,她都知道,身后那人,正是白血球U-1146。

“白血球先生不是已经离开了吗?”

AE3803回过头,带点疑惑地看着U-1146,同时心里盘算着该怎么打开话题。

“对不起。”

没想到的是,U-1146却是先开口了,只是说完这句话,他又迅速别过头去了,不敢看AE3803此时的神情。

“白血球先生为什么要道歉呢?”

明明内心想着要怎么跟U-1146说自己不介意那次的意外,可U-1146道歉的说话出口后,AE3803却无法把这句话与她内心的想法联系在一起。

听着少女迷糊懵懂的话语,U-1146有一瞬间认为自己是不是搞错了什么,方才两人的疏离和AE3803眼中一闪而过的水光,都只是自己的幻觉一般。

但,无论是不是,他既然开了这个口,就当然要继续下去。

“那个……上次,我倒下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你的……对不起。”

U-1146把头转回来,直视着AE3803懵懂不解的脸庞,始终没勇气把话说完整。

“原来白血球先生说的是那件事吗?”AE3803眨眨眼睛,随即反应过来,笑着摆摆手:“我没有在意那次的意外哦……而且白血球先生你是为了救我才会这样的,我怎么会怪你呢?”

“是这样吗?”U-1146注视着AE3803的双眼,她的眼睛从来藏不住事,也不会藏着别的想法,的确,她并没有怪他。

知悉了这一点,U-1146松了一口气,也迅速转移了话题:“那,你现在要去哪?”

“我看看……”AE3803摊开地图,查看着上面用曲别针别着的送货地址:“是骨髓呢……啊,是我出生的那个红骨髓!”

“红骨髓吗?”

听完AE3803说的这句话,U-1146也不自觉想起自己还在红骨髓的时候的曾经。

自己还是骨髓细胞的时候,不需要真正的接触各种病原体,只是每天都有细菌入侵的演习而已。

不过,除了那一天……

那一天,一直给他们做细菌入侵演习的那位中性粒老师要去给红血球母细胞们做细菌入侵演习,而让他们独自休息。

而他,从小就喜欢闲着的时候到处闲逛一下,尤其是那时候年纪小,正是调皮的时候,虽然他自问自己并不调皮,但精力充沛跟好动倒是真的,所以也独自一人走在红骨髓的走廊上。

也就偏偏那一次,遇上了一只绿脓杆菌,现在想起来倒还是有点后怕,始终那时候的自己那么弱小,要不是老师们及时赶到,恐怕自己此时也不在这个世界上了吧?

不过,也就是因为那一次的事件,他才了解到,实力是多么的重要,此后更加不敢在锻炼中松懈半分。

可以说,他如今拥有的实力,除了嗜碱性白血球的“死”刺激以外,跟那次事件也脱不开关系吧?

“白血球先生?”

AE3803柔柔的嗓音把U-1146唤回现实:“红骨髓……有什么问题吗?”

“啊,并没有什么问题……你自己过去应该没问题吧?”

“没有没有,我自己出生的地方,我应该会走的。”AE3803很有自信地说着:“我可是成长了的呢。”

“是吗?那你要自己去吗?”

“当然了。”AE3803自信满满地说:“我自己去也不会有问题的,绝对不会迷路的哟!白血球先生不用担心我的。”

“啊,那,一路顺风。”

“嗯,再见了,白血球先生。”AE3803的笑容依旧和从前一样:“工作要加油哦!”

“嗯,你也要加油哦。”

“好的!”

而在AE3803推着小车转身离去的时候,U-1146却又突然伸手抓住了AE3803纤细白皙的手腕:“等等。”

“白血球先生?”

AE3803几乎是一瞬间便回过头来,琥珀色的双眸中带着疑惑,还有……期盼。

“我以后都会保护你的,不会让那些家伙有机可乘。”

此时,这个偶尔会有风的世界,恰巧吹起一阵微风,把AE3803和U-1146的发吹得稍稍向左撇,不知是这清爽怡人的风,把双方的心情都吹得不错,抑或是此时的气氛之下,让人感到满足。

“谢,谢谢你,白血球先生。”

柔软调皮的发丝被风吹起,刘海和脸旁的发盖住了少女泛着悸动光芒的眸子,也让她看不见对面少年独眼中不自觉流露出的点点宠溺,只是U-1146的一句话,却已经能让她激动万分,也隐隐满足于他们现在的关系。

虽然心里明知道60兆的细胞之中,相遇似乎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但她却是莫名地为了U-1146的这句承诺而高兴。

“不客气。”

守护你,似乎是我心中,除了保护这具身体以外,第二件想要做的事情了。

红血球。

我……

风止了。

遮挡着视线的发不再轻扬,让少女再一次看清楚了少年的模样。

而U-1146,口中原本无声地说了几个字,却在风静下来的一瞬间闭上了嘴巴。

AE3803也因此并没有看见先前几秒U-1146准备说出口的话,只是笑着道:“那,白血球先生,我去送氧气了哦。”

“嗯。”

“再见了!”AE3803推着小车离去,也不忘回过头来跟U-1146道别。

“再见。”

如此看来,他们之间的关系,其实也并没有他们想象之中的那么糟糕和尴尬嘛。

没办法,谁叫他们一个是耿直暖男,一个是呆萌软妹呢。

-本篇完

文首链接:

https://urameshiyoru.lofter.com/post/1ea50582_efc0d384

前篇链接:

https://urameshiyoru.lofter.com/post/1ea50582_12afb150c

这一次的篇章也完结啦(´ε`;)不过长篇依然还是没完呢(我要这么早完就不是我了,还没缘定此生呢

嗯……下一个脑洞大概也想好要怎么搭配情节了,万事俱备只欠写文的时间啦_(:3)∠*)_

短篇糖什么的_(:3)∠*)_先想想,可能暂时也不会更短篇了(没灵感

话说这次更新没隔行,想试试说只用一行做一段会不会影响观看


评论 ( 1 )
热度 ( 12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幽夜Yor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