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属性点点满,白赤坑内。
生活已经够苦了还要什么刀子。
如果刀子出没那肯定是不小心弄摔了。

关于最近没有更新的问题


前几天追巴士的时候惨被石头绊倒,摔进砂石地里变成重伤患者。


因为裤子穿得厚,所以下半身没事,但是上半身真的是从头到肚子都有着不少大大小小的伤,最大的伤连脂肪组织都能看见点…emmm所以这几天就是一个废人状态,只能短时间玩玩手机什么的,实在无力码字,所以长久以来没更新真的是万分抱歉。


目前手部伤势好了不少,如果身体允许的话我会尽早更新的。


谢谢一直等待着我的读者们(强行鞠躬

情况不算太严重…吧TAT主要是疼,但实际上都是皮外伤,只要别留疤我就谢天谢地了。

然后就是emmmm也想对我的细胞们说一声对不起,因为我的一时大意,又造成了不少牺牲吧…(看完工作细胞后总觉得自己会设身处地地想到细胞们emmm我可能中毒了(哪怕他们每一种的数量都几乎是以亿作为单位QwQ

评论 ( 6 )
热度 ( 1 )

© 幽夜Yoru | Powered by LOFTER